先正达招聘简章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188

先正达是世界领先的农业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通过帮助广大农民更有效率地使用现有资源提升全球的粮食安全。我们遍布全球90多个国家的28000名员工通过打造世界一流科技和创新的作物解决方案致力于改进作物种植方法。我们承诺拯救濒临退化的耕地,提高生物多样性并繁荣农村社区。先正达在华相关总投资超过3.6亿美元,在中国设有五家独资企业、一家合资企业、一家合作企业和多家分支机构,拥有员工2000余人。

先正达拥有行业内最广泛的产品组合,围绕水稻、玉米、大豆、谷物、多种大田作物、特种作物、蔬菜、甘蔗八大核心作物,产品包含植物保护、种衣剂、种子及性状。先正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植物保护与环境卫生解决方案。https://www.syngenta.com.cn/

20001113日,诺华和捷利康合并旗下农业部门,成立了先正达公司——第一家专注于农业领域的全球化集团。先正达继承了两家公司的优势与传统,与此同时,它也具备属于自己的鲜明个性。我们的名字——Syngenta,是由 “Syn”来源于希腊语,代表了协力、汇集、整合、汇聚力量。“Genta”来源于拉丁语,表示人与社区。Syngenta的含义是“让人们汇聚到一起”。尽管先正达是一家年轻的公司,但所承袭的行业传统可以追溯至近250年。我们深感自豪,这些传统与里程碑帮助我们成就今日的全球领先地位。

20177月,中国化工集团成为了先正达长期稳定的拥有者,基于行业领先的实力和全球化的视野,先正达将继续加大创新领域的投入,深化与中国各方的合作,持续推进“绿色增长计划”六大承诺的实现,为推动中国农业农业现代化与可持续发展积极献计献力。

富有才能、积极主动、追求卓越、无惧挑战……在每一位先正达人的身上,你都能发现这些共同的特质。我们乐于探索和实施创新理念,崇尚团队协助,鼓励持续沟通,享受工作带来的真正乐趣。如果你和我们一样在乎工作的内容,那么你将会对先正达的业务和成就充满热情。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我们通过“激发植物潜能,焕发精彩生活”来帮助农民养活一个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在先正达,您将与优秀的人才和团队一起工作,拥有个人职业发展的好机会。如果您加入先正达,我们将支持您的个人发展,不断学习,以及您职业发展积极的自我管理。

如果您与我们怀有相同的愿景,我们会为您提供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行业之一中的令人兴奋的职业机会。

职位:业务员2名,第三方签约,汇报给销售代表。

办公地址:乌鲁木齐,昌吉,石河子均可

岗位要求:本科或者以上学历,植保及相关专业

具备能力:良好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勤奋好学,沟通能力强,思维活跃,随机应变能力较好,能适应长期出差。

联系电话:13909264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