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332

519日下午,由研究生处主办,农学院研究生分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新疆农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二号楼前拉开帷幕。农学院副院长陈全家教授以及各学院15个队伍共同度过了这个有意义的一天!



陈全家教授在运动会开始前讲到:这是一次增强团队合作、增进友谊的特别的运动会,在场队员要充分发挥协作精神,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做到更好的沟通与交流。本次趣味运动会,共80余人参赛,每组三对成员,分别参与六人七足、心灵手巧、袋鼠赛跑、背对背拥抱等9个比赛项目。整个活动充满了紧张与欢快,热情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拼搏、奋力的表情与时刻在赛场上留下珍贵的回忆!经过紧张的角逐,食药学院获得本次活动团体第一的好成绩、农学院、管理学院分别斩获本次活动团体第二、第三名。



运动会在喝彩声、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研究生参加体育活动的意识。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在趣味运动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团队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