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史馆,喜迎党的生日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56

2018629日,在农学院第十一届研会主席王宇翔的带领下,开展“走进校史馆,喜迎党的生日”活动。炎炎烈日抵挡不住同学们参观校史馆的热情,在王宇翔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依次进入校史馆,入门映入眼帘的大字—屯垦戍边办大学、稳疆兴疆育人才,勾起了同学们对王震将军的怀念。

校史馆讲解员大二学生王乃进对师兄师姐们的参观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带着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农大概况、薪火相传、硕果累累、校园乐章、农大瑰宝、校友风采和展望未来,并细心讲解建校至今的发展历程。展品柜中一本本发黄的书籍、一张张毕业证、一枚枚校徽......见证了农大的历史,映射出王震将军、涂治教授......等人为新疆的教育、农业技术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有他们勤勤恳恳的付出,才给与了我们如今美好的校园环境。

参观完校史馆,同学们对八一农学院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无不感到震撼,纷纷感慨为自己是农大的一员而感到骄傲,为进入到这样的校园而感到荣幸,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生活。校史馆为每个人展示了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和时代成就,同时也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员工铭记历史,开拓创新,再创辉煌。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为农大的辉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