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新老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251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农学院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新老生交流会在农学院多功能厅顺利召开。会议由研究生秘书王钰主持,参会领导及导师代表有研究生工作主管院长陈全家教授、苏秀娟、汤秋香、王波、李超、张海燕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全家教授对2018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我院研究生各学科情况以及学习要求,并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同时,陈全家教授提出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学院将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为大家的学习和科研提供全面的保障。

随后,研究生导师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导师们对学科内的科研能力锻炼方面做出恳切的辅导,相信未来的科研探究必是新的美好篇章!


   

    在导师见面会后,进行了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王钰老师的风趣介绍让同学们对各位老师及十一届农学院研究生协会主席团成员有了美好的初印象。研会主席王宇翔带领研会的师兄师姐在大会上对研会的分工及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于即将展开的篮球赛,迎新晚会等活动进行现场招募。新的生活,新的征程,同学们也期待在新的舞台上得到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同时收获成长和友谊。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研究生与导师的沟通和了解,加深了研究生对本专业的认识,为今后的科研和学习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