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725

为充分调动农学院第27届团委、学生会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使学生会建设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迈进,加强和健全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学生会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对学生会干部的考核与监督,为后备干部培养提供依据,同时为表彰各部门辛勤工作真正办实事的学生干部,农学院于2020年6月23日北京时间17:00在农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考核大会。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农学院学工办主任郭忠军,农学院团委书记李亚杰,农学院辅导员陈梦媛、马伊健以及27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按照组织部、宣传部、农学院志愿者分会、综合部、权益部、学习部、文体部的顺序依次发言,首先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汇报,随后,主席团成员就汇报内容作出进一步总结,指出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措施。

最后,郭忠军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并就自身经历对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和建议:身为学生会的一员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待工作不仅要有“基本动作”,还要有“自选动作”,执行任务时要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和创新能力,思考自己在学生会的价值和意义,同时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在学生工作中能有所收获,能够更好地面对和解决日后所遇到的问题。

本次考核不仅增强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意识,也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同时全面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