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园 | 给来自星星的孩子多一点温暖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36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赐予父母的礼物。他们像一颗颗璀璨的小星星照亮每一个家庭,但不是每一颗星星都像北极星那么闪耀。一些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可爱,但他们的眼神中缺少了那份灵动,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渴望了解这个世界,更渴望被更多的人理解。上帝遮住了他们的星光,而农学院青志队成员们用实际行动温暖着这些“小星星”。

为关爱儿童、传递爱心,让他们不再孤单,给他们带去希望,让他们更自信更勇敢的去面对未来的困难,尽最大的努力,给他们展现阳光、快乐的生活。2019年12月4日,在青年志愿者协会农学院分会副会长张家豪的带领下,共计八人一同前往爱心园看望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在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他们和孩子们一起画画,一起做游戏。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故事、唱歌、吹口琴、跳舞,孩子们都沉浸在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里,沉醉在一首首余音绕梁的歌声里,当志愿者们看到孩子们的笑时,觉得这一切的表演都值得了,因为志愿者们,他们更加快乐。

志愿者们被孩子们的纯真打动,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参加此类爱心活动,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给这些孩子带去更多的阳光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