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分党校知识竞赛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54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5月19日,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分党校在农学院会议室举办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邀请到农学院党委书记、71期积极分子分党校校长孙英,新疆农业大学组织部干部赵兰兰,农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琦,农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波,农学院71期积极分子分党校班主任李亚杰担任评委。种科182班马磊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肃立,齐唱国歌。

 


本次竞赛将参赛选手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两名成员组成,竞赛知识内容以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的方式进行考察。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选手获得名次如下:

一等奖:祖拜代·阿布都克日木和张国红

二等奖:孙婷婷、邓文静、杨如瑜和林凯丽

三等奖:依热夏提·库尔班、赵云云、文雨、阿布都克热木·艾尔肯、张琅让和马洲洋

优秀奖:阿孜古丽·阿卜杜热伊木、买迪娜木·吾布力麦麦提、万超越和古丽努尔·艾合买提

活动最后,孙英老师做出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参赛学生的积极性,并强调党的发展离不开青年,青年的成长更离不开党。为此,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正确是思想态度,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开展本次知识竞赛,极大地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于党的知识的了解和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