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祝党的生日,共享南疆情谊——感党恩慰问活动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32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农学院总支部教工第六支部就支教、驻村老师及家属进行了慰问活动,共祝党的生日,共享支教、驻村的收获感想。支部书记汤秋香教授、赵强副教授、占东霞老师参加了此次慰问走访。



走进每一家时,浓浓的热情扑面而来,交谈中的点点故事贴心感动。在艾比布拉·克热木老师家里,他忙着给大家端来盛夏解暑的西瓜,分享自己在南疆支教的工作经历和心得。“我们在南疆做了很多实事,也遇到了不少困难,幸好有困难时,学院的老师都能尽己所能,伸出援手,在共同的帮助下解决了事”,艾比布拉·克热木老师深有感触的说到。



走进杨卫君老师的家时,干净整洁的客厅里,摆放着很多小孩子的启蒙书籍和玩具,处处都能看到一位年轻妈妈对孩子的爱心和教育。杨卫君老师的爱人在阿克苏乌什县驻村,家里是由婆婆照顾孩子,她深深感谢学院对她和家人的关怀和帮助,并分享了很多和孩子相处成长的生活乐趣,满满的幸福洋溢在她的谈笑中。



此次慰问中,老师们都深深感受到,每一位工作者都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辛勤的努力构建美好的生活,用饱满的热情为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