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篮球|“疫”不住的风采,“篮”不住的精彩!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330

一场球赛,可以牵动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一场球赛,输了可以一起扛,赢了可以一起狂,因为热爱,所以不放弃。群雄逐鹿,意气风发,你如春风如野火,梦想,在炙热的阳光里飞翔,激情,在清新的空气里洋溢,汗水,在篮球场挥洒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之间友好交流,丰富学生们的生活,展现学子的青春朝气以及独特魅力,我院组织大一大二年级进行篮球友谊对抗赛。首赛于7月1日在动物科学学院旁篮球场拉开帷幕,参与比赛的两个班级分别是种科182班和生技182班。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围观球员们的精彩比赛瞬间吧!

着裁判的一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每位球员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即便天气炎热,赛场上的球员们和观众们的热情也不减分毫。



看呐,他们一次次叩击着篮板,一次次跳跃、奔跑,拼尽全力为队伍拿下荣誉,他们不断地超越自我,不断地散发着蓬勃朝气,用实力与汗水证明着自己!



球员奋力一跃,那腾跃而上的弧线,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青春活力的光芒,如果把篮球场看作是一块天然的画布,那扬起的弧线就是最美的勾勒!



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球员们用实力和汗水带来了如此青春热血的篮球比赛!



举办院内篮球赛,有助于增强团队能力,提高我院学子综合素质,增进班级之间的感情,展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篮球友谊对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