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导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6-27浏览次数:592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素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2020年6月23日18:30,农学院第27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农学院会议室进行《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研讨会。


会议伊始,农学院第2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彭媛带领大家大家共同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内容,紧接着主席团成员聂凌帆、巴提玛·叶尔肯别克分别就《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以下倡议:

1、恪守学生本分,学好专业知识

2、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

3、公私分明,甘于奉献

4、反对漂浮作风,反对形式主义

5、坚决反对“官”本位思想和作风,彼此互相帮助、平等相待,不追求头衔、不装腔作势

6、要克服精致利己思想,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

本次会议在主席团成员杨沆鑫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告一段落。

此次会议的开展,使各学生干部加强了对自身的定位,明白了自己肩负的责任,时刻明确“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以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态度去服务每一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