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决赛 | 鲜衣怒马少年时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68

为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各班之间相互配合的整体意识,我校特举行“新生杯”校级篮球比赛。在为期五天的激烈比赛中,我院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挺进总决赛。2019年10月23日下午我院与科技学院角逐冠军,最终以35:37的成绩惜败,斩获亚军。



开场科技学院打出一波3:0取得领先,我院3号一记3分追平了比分,缓解了农学院的压力。六号打出一个漂亮的“And One”随后罚球罚进,农学院半场领先一分。



易边再战,科技学院连续取分,逐步扩大领先优势。我院队员彻底爆发,三分出手有、中距离跳投有、内线突破也有,多点开花咬住比分。



末节,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对面一记三分,我院6号一记三分还以颜色随后3号又一记三分,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你来我往,最后我院6号三分绝杀失败。最终,农学院以35:37的比分惜败科技学院。



  篮球队队长阿斯木哈孜·热斯哈孜在比赛后说到“每一场比赛都很激烈,体现了民族团结的力量,更体现了农学的精神。虽然输给了科技学院,但我们不遗憾也不灰心。最后我想对我的队员们说,你们是最棒的!”体育部部长田文强说“我们的队员是最辛苦的,特别努力,也特别的拼搏。同时也要感谢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体育方面的支持。我们体育部定不负领导的希望定会再创佳绩!”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