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456

   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1亿元。开展植物生物技术研究;棉花、油菜、小麦、玉米、水稻等作物新品种选育、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等业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农业部发证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拥有我国唯一大规模产业化转基因抗虫棉的核心技术专利。是“农业部棉花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公司拥有世界唯一的三系杂交小麦技术;拥有世界高产纪录的两系超级水稻Y两优900;拥有中国抗虫棉的核心专利技术,目前已取得独占实施权。
   公司已建立生态区育种站或试验站10多个,采用常规育种与生物育种技术相结合,从事棉花、玉米、油菜、小麦、水稻等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工作。公司正在申请抗虫基因、耐盐基因、抗除草剂基因等17项发明专利、83项PCT专利,已获得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15个。
   公司已建成了各类农作物制种基地和现代化的种子加工厂;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高度重视种子质量的过程控制。为了向广大农民朋友提供发芽率高、纯度高的优质种子,公司对种子生产、加工全过程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进行层层项检测和把关,生产销售的种子质量优于国家标准。
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已与印度、越南、巴基斯坦等国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在巴基斯坦建立了种业公司,主要从事棉花、小麦、水稻、玉米的新品种选育与推广。

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供需表

 

 

基本

单位名称

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300708438526U

注册资金

1亿元

通信地址

昌吉市建国西路和谐国际广场A座1128室

单位性质

合资企业

单位联系人

王伟亮

联系电话

18999009994

传    真


电子邮箱

284674998@qq.com

提供岗位数量

10

薪资范围

4000左右/月

 

岗位

人数

学 历

其他要求

营销推广及服务经理

 

10

本科

农业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