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月 | 扬心灵之美,促师生健康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96

为进一步加深全校学生对“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教育主题的思考理解,从活动推广中将心理健康理念更大范围的普及到全校学生,新疆农业大学组织开展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向全校班级组织第三届“心香名签”助学课堂推广活动比赛。

农学院木棉花心理协会积极响应,组织各班设计属于自己的名签。课堂上,学生将自己的名签放置桌角,增加了老师和学生的互动,活跃了课堂的气氛。好看的名签,还有助于学生们提升自信心,展现学生们积极向上的态度。

本次“心香名签”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地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进一步拉进师生间的关系。在比赛中提升全院师生学习心理学、应用心理学、享用心理学的意识。实现提升课堂管理效能,加强课堂教学互动,建立学生自尊、自信的教育目的。


农学161班

农学172班


生技16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