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子赴三坪农场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510

2019年5月-10月,唐江华老师带领农学172、农学161、种科172、种科161学生在三坪农场开展为期半年的教学实践活动。

首先,唐江华老师带领学生铺设地膜,经过两天的辛苦工作,成功的把地膜全部铺设完毕,在铺完地膜后,进行试验地的布置及播种。



在进行教学实践过程中,唐老师对实习学生进行精心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传授学生关于农业方面的知识,更教会同学们许多为人处事的道理。



夏季天气炎热,同学们依然坚持在田间进行试验,收集试验数据,对试验地进行清除杂草、中耕、浇水的活动,辛勤劳作。在试验中,同学们勤于思考,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并通过实习最终解决问题,为自己的毕业实习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在教产结合的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学习到了课本之外的知识,了解了生产实践中真正遇到的问题,为以后的科研打了结实的基础。同学们在实践中加深并升华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加强自身的专业素养,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将来踏入社会以后,更好的服务大家,帮助人们解决实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