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生难忘|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536

几度花开花落,有时欢乐,有时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时刻,曾一起渡过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凤凰花开的路口》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朝离别时。身着学士服,手拿毕业证书,与老师、同学来一辑温馨的毕业照,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这是每个毕业学子的梦想。疫情无情人有情,6月5日,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在大会议室开展了2020专属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你们尽管前行,剩下的交给我们。

活动伊始,参与此次毕业典礼的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共同观看新疆农业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转播。



   夏已至,转眼间,要说再见了呢。四年的点点滴滴萦绕心间,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自己的身影,青涩不及当初,聚散不由你我。一幅幅画面闪过,那正是自己的大学青春啊!

   参加今天毕业典礼的领导有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阿肯努尔·达那别克、农学院副院长陈全家教授、农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牙森·沙力老师。本次典礼由农学院辅导员陈梦媛主持。



大会第一项:举行授予学位仪式,农学院副院长陈全家教授为硕士毕业生代表及本科生代表授予学位。握手、拨穗、授证,并和副院长陈全家教授合影留念。



随后,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阿肯努尔·达那别克宣读农学院获得“新疆农业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47名学生的名单,农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牙森·沙力宣读农学院获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10名学生的名单。



优秀毕业生依次走上台接过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一张张证书自老师们手中传递至学子们手中,流露出师生之间浓厚的感情。



怀着激动、不舍的心情,毕业生代表生技162班何茹月同学上台发言,表示了对母校、恩师、同学的感谢。如果说学子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那么母校就是永远的港湾。



农学院副院长陈全家教授倾尽感言,为毕业生上了鲜活的最后一堂课,希望毕业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成就属于自己的出彩人生。

最后,主持人宣布典礼结束,毕业生代表与老师合影留念,至此,我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所有离别,都是一个不伤感的句子,只是人们都希望,离别不是句号,而是破折号,指向一个带着笑容的温暖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