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农说 | 愿你走出辣子地,归来仍吃辣子鸡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454

20天的支农时光终于画上了句号,对于在校的同学也许觉得20天转瞬即逝,但对于去支农的他们,是那么的艰辛又快乐,是人生旅途上一段令人难忘的风景。朋友之间的友谊,班级中的团结,师生间的情怀…虽说20天的支农生活艰苦劳累,但它磨练了我们的灵魂,使我们变得更加坚韧,拥有钢铁般的意志。



本次迎接支农团队回归的除了本学院的学生会之外,我院康院长和学生处匡延昌副处长也特地前来参加,可见学校学院对于师生外出支农真挚的关心和挂念。



此去支农归来,全部师生安全到达学校,各位少年的衣物上虽有些许灰尘,但看到大家下车那一刻脸上洋溢的笑容,相信此行肯定有了很多收获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这也正是支农活动的意义所在。相信通过此行支农,大家也会亲身体验到父母和普通百姓生活的不易,也能更加理解父母身上的重担。终点亦是起点,就将在辣子地中磨练的火红意志当做燃料加在开往梦想的跑车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