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新结对师生进食堂见面会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766

为深入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开展,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进一步维护民族团结、加强师生间的联系与交流,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于2019年11月7日14:00在禾园餐厅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 新结对师生进食堂见面会。学工部部长孟利明,组织部副部长匡延昌,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维维,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李咏宾,会计科科长张媛,纪检监察员陆肇伦,农学院党委书记孙英,农学院院长石书兵以及本院新结对师生参加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进食堂见面会,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在交谈中,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关注学生的学习近况,并给出相应的建议。这一刻老师不仅是三尺讲台上传授知识的良师更是学生们的益友,在欢声笑语中,学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明确的目标。



见面会结束后,“三进两联一交友”新结对师生互留联系方式,并合照留念,本次活动也随之画上圆满的句号。虽然见面会活动结束了,但师生之间的“三进两联一交友”交友之路才刚刚开始。



 此次见面会的开展,加深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使老师和同学们建立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联系,同时也让离乡求学的学子们有了陪伴的亲人,再一次感觉到了家的温暖。这次结对,老师与同学结下亲缘,一个个笑脸,是对“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肯定,也为日后师生间的深入了解,构建更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