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权益部 ||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799

关于我们:

是从考虑学生与学校沟通的这么一架桥梁,学生会总体来说是为全校学生服务,而权益部更应该是为学生谋求更多利益的窗口,解决学生与学校冲突的缓和区。  

日常工作以协调学生与学校关系为主,适当的针对学校的政策,学生的利益给予宣传及引导。帮助大家维护好自身的利益;还有多为同学们做些实事,更重要是要站在校方角度想问题,尽量符合学校办学理念,提出合理的建议

我们的职责:

1.以维护全校同学的正当合法权益为宗旨,做同学们权益的代言人;

2.积极与学校后勤部门配合,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3.做好学生的生活管理与卫生管理工作。

我们想说:

为收集广大学生对宿舍,食堂,学校后勤等的意见,促进在校大学生拥有更好的生活环境,保障大学生的生活质量,通过开展维权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和参与活动的热情,反应同学们的心声和合理要求,加农学院学生会对权益工作的宣传,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我们的工作,我们特地上线了“权益之窗”与“权益信箱”



同学们可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入“权益之窗”或向“权益信箱”投稿,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接收并解决大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