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心权益,携手同行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474

为了更加了解同学们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我院开展了走访宿舍的调查维权活动。2020年7月20日,农学院学生会干部走访学生宿舍,细心询问同学们对于学校生活的疑问。



比如,他们询问了同学们对校园网的使用情况,大多数同学反映校园网速较慢,这种情况给同学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希望学校能针对此问题给予解决方案。还有部分同学反映了一些个别问题,比如夏天蚊虫较多,天花板漏水等。



针对同学们反映出的问题,学生干部们都认真地记录下来,并向同学们声明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来解决。同学们也积极配合,为了让自己拥有更加舒适的寝室生活,他们也提出了不少建议。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们对各种问题汇总整理,并向有关部门进行反应,得到了很好的反馈。



此次走访,学生会代表学院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出现的各种问题,为学院更好地开展学生寝室生活的后勤工作奠定了基础。对于出现的问题,学院都想办法为学生解决,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更加美好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