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11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发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以拼搏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谱写青春之歌,823日晚,农学院团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在线上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系统学习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内容。

 

会上,农学院团委副书记彭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核心精神、大会重要意义、个人参会经历等方面分享了参加大会的感悟。参会学生干部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交流分享了学习大会精神的感受及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学生会干部要身体力行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妥善协调工作与学习,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戒骄戒躁,敢为人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在学思践悟中树立高尚情操、开拓视野格局,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青春最鲜明的底色。

 

农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聂凌帆在交流中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学生干部要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及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积极宣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发挥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不忘初心使命,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广大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