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团务考试 | 积极学习团务知识,争做优秀团学干部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467

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对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检验我院团支书对于共青团发展的掌握情况,加强团学干部对班团工作的理解与认知,20209915:00-16:30我院团委组织部在农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了团务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大二大三年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内容为相关题库中随机抽选的35道习题,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团基本知识等多方面内容。旨在提高青年团干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由农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马磊宣读考试须知。正式开考后,辅导员杜孝敬全程监考。



考试过程中,团支书们严肃认真,态度端正,认真作答题目,考场纪律良好。



此次团务考试,不仅加深了团学干部对共青团发展历程的认识与理解,还加强了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员意识。同时,提醒我院团支书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的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