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684

20201123日,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暨研究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在农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我院研究生秘书王钰老师、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徐晓明、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胡浩等主席团成员以及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新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研究生秘书王钰老师对各位研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总结与肯定了第十三届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接下来阐述了各个部门职能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和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各位同学以学习为主,活动为辅,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她强调研会干部需要注意自身的学风纪律,时刻做好榜样带头作用。随后研会新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此次研会新老生见面会,不仅让研会成员了解了研会的职能,也给予了研会成员们彼此了解的机会,增进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研会将变得更好,更好地为研究生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