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860

20201127日,我院第十四次研究生换届选举大会在农学院多功能厅以钉钉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受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会秘书长王钰老师、研究生秘书张海燕老师新疆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吴酝丰同学以及全体研一新生。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由王钰老师致开幕词,在总结与肯定我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同时,王钰老师也对第十四届研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她强调,研会成员不仅要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更要努力学习为大家做好表率。

同时,张海燕老师也对我们农学院研会工作提出了希冀和鼓励。她指出,研会成员应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在工作过程中,力求创新,包括活动形式创新和工作方式创新;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要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随后,新疆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吴酝丰同学宣读了大会批复。王钰老师也为第十三届优秀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进入第二阶段,由主持人郭志浩、廖燕宣读了本次参与研会竞选的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董一帆、胡恒志等二十几名同学先后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及研会的改进与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



 

最后,王钰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发言,她对学生会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于研会而言,这不是一段责任的结束,而是一段新使命的开始,新一届研会成员必将牢记教诲,秉承初心,共同创造研会美好的明天

会议结束,与会老师与十三届研会代表十四届研会成员合影留念,第十四届研究生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