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15年支农劳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274

99日,农学院组织大二年级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年支农劳动动员大会。农学院院长石书兵、党总支书记谭春萍,党总支副书记艾孜买提・沙吾尔、副院长陈全家、副院长顾爱星、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副院长顾爱星教授宣读《新疆农业大学支农拾花劳动实施办法》,讲述了支农劳动是农大的优良传统,是大学期间必须完成的一门课程,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支农劳动的重要意义。“2014届支农劳动标兵”农学132班周翔同学代表发言,周翔同学讲述了拾花经历,并做了经验分享交流。他表示,今天的付出是为了明天更好地收获,支农劳动有利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有利于班风建设,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棉花地的回忆,值得一生回味。种子科学与工程141班阿布都沙拉木同学代表2015届支农劳动学生作大会表态发言。他说,丰收的季节如期而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时刻整装待发,我们将承载着父母的期待,老师的期望,肩负农大光荣的使命,传承农大神话,奔赴支农一线,体现一名学农、爱农大学生的别样风采。石书兵院长做支农劳动动员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农大精神,顺利,安全,圆满的完成劳动任务,凯旋归来。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艾孜买提老师作具体工作安排,就学生关心的住宿、饮食、劳动时间等问题分别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强调了在劳动时,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带队老师的管理和安排。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的劳动热情高涨,为圆满完成支农劳动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