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迎接2017级研究生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633

“金秋累硕果,长师迎新才”紧随着本科新生报到的火热进行,201796日,农学院迎来了2017级研究生入学报到。2017年农学院共录取硕博研究生73名,其中,博士生13名、硕士生60名。

  

为了迎接新鲜血液的注入研究生分会的学生干部做了充分的准备,热情洋溢的标语表达了学校师生对新生的热烈欢迎。报到当天,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牵头在农科综合楼前搭起了设施简单却内容丰富的接待工作台,积极热情地为新生和家长服务,确保了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新生们精神饱满、报道秩序井然。为了让新生了解入学前两周的情况以及相关科室的日常管理工作流程,学院印发的报到流程表、新生入学须知、新生入学集中教育具体安排表等得到新生好评,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认可。当天上午,农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陈全家副院长也亲临迎新现场和正在报到的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