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唐灿明教授、刘康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讲座及座谈交流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455

2019年11月6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唐灿明教授和刘康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讲座及座谈交流。


学术专题讲座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唐灿明教授为广大师生生动地讲解了棉花对高温及黄萎病的抗性机制研究,接下来刘康教授从十个方面介绍了种业发展战略与种业人才培养现状,在场的各位师生受益匪浅,就自己的疑惑提出问题,两位教授耐心答疑解惑。

专题讲座结束后,石书兵院长、曲延英教授、高文伟教授、邓晓娟老师及新疆华夏种业推广顾问苑爱云同南京农业大学唐灿明教授、刘康教授、麻浩教授举行了座谈会,主要就如何协作联盟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包括从平台建设、智囊团组建、培训基地构建等方面展开,本次座谈旨在建成致力于服务教师学生等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种业、辐射周边、推荐新疆发展的联盟体。

本次学术讲座及座谈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对于提高研究生的科研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思路,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