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 纪念“12•9”运动84周年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61

为纪念1935年12月9日北平学生抗日游行活动,同时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的健康发展。2019年12月8日10:00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于国旗广场前举办了2019年农学院三进两联一交暨“12.9运动”冬季长跑比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部部长孟利明,三坪校区管委会副书记晋瑜,农学院党委书记孙英,团委书记李亚杰,班主任郑凯、帕提玛·乌木尔汗,辅导员陈梦媛、牛超,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大一大二学生。


活动伊始,李亚杰进行了动员讲话,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师生发起动员,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保暖防寒。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在农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马斌翔宣读比赛规则,优秀运动员郭永芹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



农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聂凌帆手持农学院大旗在前领跑,其他选手紧随其后。



跑步期间各个班级激情高涨为本班选手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的角逐,所有运动员都顺利完成了比赛,青志队队员也第一时间上前观察每个运动员赛后情况并给运动员提供热水等贴心服务。



此次活动,体现了农大人奋勇争先、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和强大的集体荣誉感。参赛选手们的热情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了所有人的心窝,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长跑锻炼的不仅仅是运动员的体格,更是锤炼了他们不畏艰难、奋勇前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