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棉种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1510

01

单位简介


新疆中棉种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中棉”),是依托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以下简称“中棉所”)的科技与人才优势,由首建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棉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注册10000万元设立的具有新型理念和现代企业制度的农业科技型企业,注册地址: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之江大道南侧。

公司拥有中棉所棉花新品种在新疆的独家生产经营权。在海南和黄河流域拥有南繁加代和规模化的制种基地,在新疆不同生态棉区设立了2个核心综合试验站(喀什地区伽师站、阿克苏综合实验基地)、10余个生态试验站和科技示范园,在南北疆拥有30多个新品种展示中心。在喀什地区巴楚县和阿克苏市拥有两座现代化的种子加工厂,具备现代化种子检测、仓储能力。

公司按照突出种业、综合农资与服务的经营理念,通过国家棉花产业联盟(CCIA)以及植棉技术包、职业管家式新型服务理念,致力于棉花新品种选育与创新、种子及综合农资综合经营与服务,努力打造具有理念领先、技术领先、品牌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棉业集团,成为新疆棉花产业发展领域的航空母舰,为新疆棉花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02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项目研发人员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农学或植保专业

1

棉花新品种选育及试验技术人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农学、植保及相关专业

3

棉花大田生产技术服务人员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农学、植保及相关专业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0

质检员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农学、种子及相关专业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

会计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财务相关专业

3、有初级会计证优先

1



03

薪资待遇



(一)薪资包含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各类津补贴和福利,贡献大者收入上不封顶
(二)缴纳社会保险,享有带薪休假、工龄学历补贴、节假日福利、免费公寓等。
04

联系方式



(一)应聘资料提交至“470435743@qq.com”,请注明“姓名+专业+学校+应聘岗位”。
二)联系方式:张  磊18860529826
                      孔德培15226167191
(三)地   址: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中国农业科学院综合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