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884

01

公司简介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600737.SH)(简称中粮糖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食糖“十三五”时期,食糖业务被集团列为“核心主业”,是中粮糖业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糖商”的攻坚阶段。中粮糖业及其托管的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是中粮集团专业化公司改革的十八个专业化公司之一。

中粮糖业拥有从国内外制糖、进口及港口炼糖、国内贸易、仓储物流的全产业运营模式。在外制糖业务环节,有澳洲单厂最大的制糖工厂,Tully糖业,年产36万吨原糖,是保障国内食糖供给的坚强基础;在国内甘蔗制糖、甜菜制糖领域,13家制糖企业,年产糖66万吨,力争“十三五”期间进一步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制糖企业,是服务“三农”,提升国内糖业种植、加工能力的积极力量;在国内食糖销售和仓储物流环节,是国内最大的食糖贸易商,年经营量超过200万吨,在国内主销区有24家食糖仓储设施,仓储能力220万吨,是服务用糖企业,促进国内食糖流通的主力军;在进口环节,中粮一直以来是国家进口的主渠道;在港口炼糖环节,通过积极布局,目前拥有150万吨/年的炼糖能力,是利用国际资源有效保障国内供给的重要桥梁。

中粮糖业已经构建了从国内外的甘蔗(甜菜)种植、初加工、精炼、原糖进口及贸易、国内食糖销售及贸易、仓储物流、国储糖管理为一体的食糖产业链。“十三五”期间,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大糖商”,为保障国家食糖供给、服务国家宏观调控发挥主力军作用。

02

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数量

岗位要求

福利待遇

原料管理岗

(工作地点:昌吉)

1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类相关专业。

2、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3、能适应出差。

1、岗位序列工资标准

2、各项补贴、节假日福利、社保、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双休、带薪年假

农机水利发展管理岗(工作地点:广西)


1、全日制本科院校农业机械类相关专业

2、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3、能适应出差

1、岗位序列工资标准

2、各项补贴、节假日福利、社保、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双休、带薪年假

联系电话:15099603860  

联系人:张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 zhangting.th@cofco.com      

网址:http://www.cofcotun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