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志愿者协会农学院分会“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379

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任务、弘扬志愿者精神,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新疆农业大学志愿者协会农学院分会开展“爱心募捐”活动,为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斯也克乡阿依丁库勒村送去温暖。



爱心募捐活动前,组织部部长马磊同学提前联系地区以及了解当地村民情况,组织部全体成员给各班同学讲解当地村民情况,让同学们了解村民们的需求。新疆农业大学志愿者协会农学院分会副会长张家豪同学负责接收各班同学爱心捐赠的物资,并由唐甜同学登记。将收集到的捐赠物资统一使用EMS发往和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斯也克乡阿依丁库勒村,再由村干部韩松同志接收捐赠物资。为了妥善发放这批捐赠衣物,村干部发动群众提前对捐赠衣物进行了筛选、分类,之后根据当地村民的需要统一按顺序分发。


领到衣物的村民们个个笑逐颜开村民们收到沉甸甸的衣物,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村干部韩松同志说:“此次活动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一定会把新疆农业大学师生们的爱心情谊记在心里,维护民族团结,克服苦难,努力把村建设好,回报党和政府以及新疆农业大学师生们无私援助!”

通过活动宣传,培养志愿者对社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之中,播撒爱心,收获爱心,守候幸福。

此次活动让阿依丁库勒村村民不再孤单,让他们知道党和人民时刻关心着他们,社会时刻关心他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早日实现脱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