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74

    2022年11月27日11:00,农学院于腾讯会议举行第二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有农学院团委书记李亚杰老师,辅导员王铜老师,辅导员伍霞老师,辅导员孙正岚老师,辅导员孟甜甜老师,以及农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农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学生会述职内容严格按照学生会工作量化评价体系执行,从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志愿者参与等多角度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大会最后,李亚杰老师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生干部对工作要认真负责,追求创新。同时对学生干部的述职报告给予肯定,对学生会在过去的工作中能够根据学生们的实际情况发挥带头作用提出表扬,同时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本次述职大会不仅让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提高工作热情,也为学院学生会建设指明了方向。

    学生会是学院的基层组织,与广大学生保持着最广泛、最直接、最密切的联系,相信在充分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会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