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丨农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612

2023年3月17日下午18时,农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研究生院综合科科长郭璇老师、梁佳睿老师、农学院研究生秘书袁艺轩老师以及农学院各专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究生院综合科科长郭璇老师致开幕词,同时告诫研会成员应不断强化自身补齐短板更要注意团结协作服务好广大同学

接着农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分会主席杨沆鑫向全体到会人员做了详尽的年度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新疆农业大学农学院研究生分会在学院党委、团委、研究生办公室的领导下,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在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推进学术活动、繁荣学院文化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随后第十六届研究生分会成员竞选以个人演讲、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有序进行14位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最终经在座研究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成员。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的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展望未来,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定将继续凝心聚力、奋发前行,继续为广大同学热心服务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