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研究生篮球赛-农学院‖超越极限,超越自我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479

    我校研究生院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增进彼此友谊,提升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于2023年5月6日至5月19日期间在塑胶篮球场举办了篮球比赛。我院分别于2023年5月7日、10日参加了两场比赛。

    我院首先与水利工程学院展开第一场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在交替奋进中球。队员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体育精神。



    第二场是由我院与资源利用与环境学院进行比赛。运球、转身、防守、上篮,每一分澎湃的是激情,鼓掌、欢呼、加油、呐喊,每一声激昂的是青春,我院研究生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出人技术及战术配合,精彩的表现人眼前一亮


因为热爱,永不言败。不忘初心,不负热血。在扣人心弦的角逐中比赛落下了帷幕。在本次篮球比赛中,运动员们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秉持着“友谊第一、比寨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的原则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特别是各位球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体现了我们当代研究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