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筑梦·铸人|农学院召开义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石书兵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2

为了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发掘当代大学生自强自立、成长成才的青春奋斗故事,激励广大学生心怀感恩、奋发自强、立志成才,农学院于12月14日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年“助学·筑梦·铸人”义工工作动员大会。农学院学工办主任李亚杰、学工办副主任古丽那扎尔·外力,辅导员王棋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学院资助辅导员孟甜甜主持。老满城校区各班受助学生代表参会。

农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古丽那扎尔·外力老师宣读《农学院学生义工制度实施办法》,明确义工工作具体的实施办法,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义工纪律,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不得弄虚作假。随后,王棋老师宣读《义工卡填写及实施要求》规范义工卡填写的具体要求及其注意事项。

最后,学工办主任李亚杰老师进行义工动员讲话,希望受助学生心存感激,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引领带头作用,继承农大红色基因,秉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按时按量完成义工,展示蓬勃向上的青年力量。

“不会让任何一个学生因贫困而失学”是国家资助的铿锵誓言。农学院义工工作实施至今,致力于引导学生心怀感恩,乐于奉献,服务他人,传递温暖,以助己之心助于社会。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永远保存着这份爱与感激,并将其一直传递下去,用真心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