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165

   12月30日下午15:30,农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会议,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登元出席并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二支部书记马德英主持。会议主要讨论了艾尼瓦尔和姚正培2位老师的党员发展等事宜。

   会议程序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

   首先,有艾尼瓦尔和姚正培2位老师对近期的工作总结,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成绩及不足进行自我总结,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用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其次,到会的正式党员老师对两位老师的发展进行讨论,并通过表决,一致同意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再次,与会领导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登元对于两位老师的工作进行评点,指出了两位老师当前要完善自身,提高学历丰富知识,尤其强调在科学研究中要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争取将来的工作中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最后,两位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急需加强党的基础知识和理论的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的义务。 
   会议在严肃而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