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176

       为积极响应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和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在学院党总支的动员及具体部署下,7月4日,农学院第三、第六和第四学生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分别在农学院6214教室和11号公寓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创先争优、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希东和汪莉老师指导大家集中学习了《新疆农业大学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着重强调了此次开展教育学习的指导思想和教育目的,并且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具体规划,强调学生党支部生活要以“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教育,大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身示范,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处处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和感染身边的其他同学。这也是新时期赋予我们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

   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帮助我院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有助于巩固民族团结教育活动成果,有助于推进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