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第三和第六党支部学习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148

     12月1日,农学院第三和第六学生党支部在6214教室召开党支部会议。支部书记葛杰老师主持会议,生技082班主任代培红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李建美同学的转预备申请和张雨帆等三位同学的转正申请。评议中,大家积极发言,向提出申请的同学做出了客观的评价并给予他们真诚的建议。

   会议落实并评议了党员进宿舍活动,并对支部活动做出了计划。

葛杰老师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新疆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问题的决定》的相关文件,随后观看了相关会议视频,并在支部内展开了讨论。

   最后,葛杰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并号召大家利用课余时间自觉学习党的相关文件,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