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1163

   为了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农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4月8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汪莉老师首先结合我院日常生活中的实例,以小见大,生动地揭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途径和注意事项,并在支部生活中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其次,她指出学生党员要充分地认识新疆分裂与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尖锐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忧患意识,自觉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校园稳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和带动其他同学。最后,她强调,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大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要树立起良好的形象,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处处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也是新时期赋予我们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