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170

     2008年12月24日,农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小会议室召开了以“践行科学发展观,我为学院作贡献”为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辅导员汪莉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20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为了贯彻《新疆农业大学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践行科学发展观,我为学院作贡献”这一主题,要求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解决学生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整体素质,为确保我院长期稳定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最后,辅导员汪莉强调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要有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同时也要发扬创新精神,不断总结自己的经验和教训,查找问题的根源,更重要的是党员一定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让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解放思想的重要性以及做好自我认识、自我反省的必要性,同时明白自己身为一名党员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