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1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189

 

       3月19日下午16:00,农学院在6116室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的召开表达了各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关心和希望,标志着农学院对其201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正式启动。学院副院长曲延英老师、辅导员汪莉老师及各毕业班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曲院长首先发表就业动员讲话,她从就业处的具体职能出发,向在座毕业生阐述了农大就业工作的概况和有关就业指导的一些新想法,还简单分析了目前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广大毕业生能认清形势,早做准备,准确定位,主动出击,争取早就业。她指出广大毕业生要以“积极、平和、进取”的心态对待就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各行各业,形成“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争取尽早就业。

最后,曲院长详细总结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凡事从自身出发分析问题,客观对待事物,树立长期学习的态度和观念,以便应对严峻的社会就业形势。

(农学院 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