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心,回报于行,饮水思源,回报母校”-----农学院毕业生感恩回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150

428日晚2100,农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于6116教室召开,辅导员汪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以“感恩于心,回报于行,饮水思源,回报母校”为主题,交流会邀请了6名来自不同专业的09年考取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大一大二60多名学生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

座谈会气氛活跃,六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经验与体会对自己大学生活积累的的学习生活工作经验、方法做了介绍。他们一致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有其独特性,其学习模式与高中不同,要学会平衡自己学习、工作、娱乐的时间。在大学生活中通过各种方式锻炼自己,勇于做以前不敢做的事,去挑战困难,不要放弃机会。随后,交流会进入同学自由提问时间,新生们踊跃提问,几位老生也详尽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会场气氛变得十分活跃。

至此,这次农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我院低年级的学生从各位优秀学长身上学到的不仅是学习方法,更重要的是一种自信、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一种敢于向困难挑战的勇气与毅力。这次交流会的召开,让广大学生更快的学会了如何在大学中学习生活,意义深远。

(农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