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毕业生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146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农学院08届毕业生工作正逐步、有序的展开。在今年的毕业生工作中,院领导均给予了高度重视,各部门保障了有效的沟通交流渠道,对毕业生工作进行深入的协商,在总结以往工作的经验上,根据今年具体情况,制定行之有效的指导方针,监督促进全院师生将输送毕业生工作做到实处,全面保证高质量、高效率、高满意度的毕业生安置、欢送工作。

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院领导就如何加强就业工作从长期和近期目标方面进行了部署。学院积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先后达数10家以上,提供的岗位超过40个,在320号的农科类的专场招聘会中,农学和植保专业的需求量也占据一定优势。但近期的就业指导工作发现,招聘少数民族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和岗位较少,学院将针对这一问题,积极收集就业信息,重点做好民族班毕业生就业工作。

(农学院 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