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歌舞青春,喜迎校庆”文艺汇报预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22浏览次数:19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个人风采,喜迎校庆来临。农学院在建校60周年来临之际,举办一场以“歌舞青春・喜迎校庆”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比赛,5月23日晚8点在农学楼前对其进行了预赛。农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开赛尔、校团委实习老师阿丽娅担任了评委一职。
  此次“歌舞青春・喜迎校庆”三星大赛分为三个阶段,比赛分为三类,分别为舞蹈比赛,曲艺比赛及声乐比赛。来自我校各个兄弟学院的参赛选手通过声乐、跳舞、曲艺等形式展现了自己的风采,通过比赛锻炼自己的能力,通过艺术表达自己的感情,提高对母校的认同感。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给予那些想要展示自己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舞台,在活动过程中,气氛轻松,同学们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为我们带来一场超级视听盛宴,充分映合了 “歌舞青春”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