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2012年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22浏览次数:158

    6月21日下午,农学院2012年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在农学楼前举行。农学院院长张巨松、副院长曲延英,副院长石书兵,各系主任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典礼,农学院在校全体教职工及2012届310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今年农学院共有310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247名,研究生63名。经过几年的刻苦学习,306名学子完成了学业,顺利毕业。243名本科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63名研究生被授予硕士学位,并依次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大会表彰并授予6名同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授予2名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授予6名同学“优秀就业能手”荣誉称号,授予22名同学“优秀毕业论文”荣誉称号,授予18名同学“学习标兵”荣誉称号,授予7名同学“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授予6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评选出11个创新项目为校级“优秀项目”.
    2012届优秀研究生代表和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向母校表达了深切的不舍之情,并立志用实际行动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情,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奋力拼搏、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母校、报答老师、报答社会。
    张巨松院长代表学院对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其次,回顾四年来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学院所做的每项工作,所获得的每个荣誉,都离不开教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各个班级的团结奋进,离不开每个同学的努力拼搏,最后,对即将走上社会的名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