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赴三坪农场实习基地看望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319

端午节来临之际,66日下午,农学院院长张巨松、党总支副书记艾孜买提、副院长曲延英等领导一行3人来到三坪农场实习基地探望正在进行生产实习的我院师生。

农学院领导来到三坪农场实习基地探望了正在实习的农学091、种子091、生物技术091、种子102、农学102班的31名学生,领导与在此实习的带队老师和实习同学进行了单独交流,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此的具体情况,如是否有充分的讲课、参与班级活动的机会,是否有专门的指导老师进行指导,参与各种实习活动的效果如何以及住宿、吃饭的条件等问题,根据学生反映的实际情况,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准备了各项体育运动器材,羽毛球、篮球、兵乓球、跳棋等等。并要求同学们实习结束前作好“实习报告单”的有关工作,注意外出安全问题。

院领导老师的到来,使在此实习的我院师生倍感温暖,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动力,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基地的联系,为同学们接下来能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