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农学风采,亮农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179

 531新疆农业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我院教职工70余人参加,并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为了本次活动,我院领导赛前多次动员,组织训练各参赛项目,各位老师在工作之余也是积极备战,充分体现了我院集体的团结力量,拼搏和超强的凝聚力。

农学院教工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比赛设有传球接力、时代火车、袋鼠跳和滚雪球等集体项目,一分钟跳绳和呼啦圈等个人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大家付出极大的努力和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我院教师团结协作,精诚团结,取得了一个个优异的名次。比赛中也充分展现了农学人努力拼搏,奋勇前进的精神、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大家沉浸在运动带来的快乐中。

赛场下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运动会,既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又增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今后更好地投入教学、科研等工作奠定了基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勤劳、团结的农学人,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为农大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奋斗。

农学院教工“滚雪球”赛场奋力拼搏

  

各位老师展现赛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