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相传 我们都是一家人--农学院举办2014年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73

1020晚,农学院2014年新老生见面会在二号楼2118教室举行。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大一汉语言班全体同学186人参加大会。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指出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同学们都在同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希望同学们能够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珍惜宝贵的四年大学时光,创新进取,在毕业时能够交上一份让自己、家人和社会都满意的答卷。老师们还强调每名同学都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提高自律意识,抵制不良诱惑,将精力放在学习和锻炼自我能力上。最后,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从学生干部的角度发表自己对大学的看法,并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向学生会靠拢,依托这个平台锤炼自己,提高自己,服务他人,最终实现自我的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为今后的就业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老生见面会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感情,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更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新生心中的迷茫和种种担忧。会场上,台上的沉着睿智和台下的青春跳跃相互辉映,整个交流会在愉悦、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