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14年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84

1022日下午,农学院2014年考研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农学院院长石书兵教授,副院长陈全家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艾孜买提老师出席会议。大四全体学生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学院辅导员藏旭阳主持。

    石书兵教授作了考研动员大会讲话,从考研准备、考研心态、考研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了经验总结。石院长希望同学们能端正态度、刻苦学习、不断进取,积极备考,最终取得理想的成绩。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陈全家教授对农学院部分硕博士导师概况、重点实验室及研究生教育培养作了具体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我院科研师资力量的认识,并希望我院广大学生踊跃参加研究生报名。随后,由2013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陈爱松同学和2014级免推研究生李健伟同学先后发言,他们就备考、定位、复习等方面和在座的同学做了分享,他们认为对于考研路程贵在坚持,要有信心,鼓舞同学们积极备考。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使我院学生对现在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为我院2014年考研工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