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80

   为加强农学院道德建设工作,努力提高全院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质,1030,农学院开展道德讲堂之民族团结大讲堂活动。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艾孜买提,农学院辅导员郭忠军出席大会。 农学院全体班委共计63人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道德讲堂建设工作的要求开展,分别为: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看短片)、诵经典、发善心(谈体会、作点评)、送吉祥、向鞠躬等。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大家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更起到了净化大家心灵,弘扬正气的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一场及时雨,如同一盏引路灯,引领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最后,艾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学生用榜样的魅力,用社会道德的正能量去感染身边每个人,每名大学生都为社会的文明进步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