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2014级研究生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1浏览次数:73

10318点,在农学院6116教室举行了以“乐半日开怀 话一心朋友”为主题的2014级研究生茶话会活动,辅导员藏旭阳老师和2014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一群帅哥美女的走秀中正式开始了,伴着动感的音乐,一招一式颇有模特的感觉,就连平时扭扭捏捏的同学也快速的融入进去。其次藏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希望全体2014级研究生积极参加每一次学院和学校的活动,不要落下课程学习和实验的进程,协调自己的时间,做到学习和参加活动两不误。最让人开怀大笑的莫过于大家的自我介绍,这次自我介绍不同于以往的自我介绍,在介绍自己的同时,也要介绍一下自己前面所有人,这样最后介绍自己的同学也能把前面所有人的姓名都叫一遍了,这样下去,就连平时没有见过面打过招呼的同学也能互相叫下对方的名字,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

     

                         温馨一家人

        

                               藏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

       

出场秀

接下来的猜词游戏,一个比划一个 猜,逗得大家捧腹大笑,“5毛和1块”的游戏设置的很巧妙,一个男生是5毛,一个女生是1块,大家围绕着中间的主持人转圈,当主持人随机喊一个数字时,同学们迅速抱团,组成主持人口中所喊的数字,不对的或者撂单的同学就会受到小小的惩罚。“爱”字大比拼的游戏则把全班同学分成两拨,互相K歌,所唱的歌必须含有“爱”字,K歌比赛一次次将本次的茶话会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火热进行中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活动也结束了,同学们玩的也十分尽兴。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应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本次茶话会活动一方面增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另一方面在繁杂的研究生学习中也给大家带来了课余生活的乐趣。